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科 > 20多岁女生脱发严重,去医院挂什么科?

20多岁女生脱发严重,去医院挂什么科?

admin2年前 (2024-12-07)皮肤科131

脱发是皮肤科常见的一种疾病,

出现脱发,

患者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

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戳语音

一起来看医生的详细解答

女性脱发很多和激素有关,

雌激素、雄激素、甲状腺激素异常

都可以造成脱发,

尤其是20多岁的女生,

高雄激素性脱发比较多,

去医院可以做这方面的检查。

但具体怎么治,

要根据脱发的程度来看,

可以先做一个专业的头皮毛囊检测

根据医生指导选择外用米诺地尔

或口服非那雄胺、螺内酯等药物治疗。

如果脱发比较严重,

可以采取毛发移植手术治疗,

术后做好护理措施,

防止发生感染,定期复查。

了解更多

想知道「掉发多还能每天洗头吗?」等

更多头发健康小知识吗?

快关注「碧莲盛」公众号吧!

碧莲盛植发

正规医疗 全国连锁

了解毛发健康知识

关注日常头发健康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xiaobingzhong.com/?id=6890

“20多岁女生脱发严重,去医院挂什么科?”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头顶脱发人最多?

为什么头顶脱发人最多?

为什么头顶脱发人最多? 为什么头顶掉发的人是最多的?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中医讲"发为血之余",也就是头发的生长主要依赖于头皮的血液微循环。头顶是...

倪海厦:脱发并非只是表面的现象,而是身体内部体质下降的反映

倪海厦:脱发并非只是表面的现象,而是身体内部体质下降的反映

倪海厦老师曾说过脱发并非只是表面的现象,而是身体内部气血失衡、体质下降的反映。 因为中医讲:发为血之余,头发的生长和健康状况与气血的充盈和流通状态紧密相连。当气血出现不足或流通受阻时...

让妈妈们崩溃的产后脱发、白发,怎么预防和拯救?

让妈妈们崩溃的产后脱发、白发,怎么预防和拯救?

白发拔一长十?多拔几根是不是就可解决脱发? - 科学家庭育儿- 不少孕产期女性白发突然增多,突然出现的白发往往让很多爱美的...

十个脱发,7个因为脾,脾虚百病生,尤其是女生

十个脱发,7个因为脾,脾虚百病生,尤其是女生

中医讲脾——气血生化之源,是后天之本,身体的营养全靠脾的输送,发为血之余,身体自身营养不够,气血不足,头发自然也会留不住,特别是女生,每个月都有消耗,没有营养,掉发会更明显。 我遇到...

光头养头发!脱发后是否应该剃光头?

光头养头发!脱发后是否应该剃光头?

很多人因为发生脱发,又急于恢复,听别人说把头发剪短养养头发,所以壮士断腕直接来个光头、留个半公分一公分养头发。也有些人以为把头发剃光了,就像刮胡子一样,经常刮头皮,刺激头皮,新的头发就能够重...

孩子、学生脱发,食补防脱生发需要怎么吃

孩子、学生脱发,食补防脱生发需要怎么吃

据统计,中国这几年脱发年级范围扩大至16到55岁。甚至更小年级也有偶发脱发情况。脱发人群平均年级也逐年下降,现在主力脱发人群年级已经从37岁,下降到28岁左右。降低了十来岁...